刘老师的5/5华文班

Thursday, April 12, 2007

诗歌 学生佳作

四月十日,同学们上了一堂诗歌创作课。听过老师的介绍后,同学们立刻动笔进行诗歌创作。同学们还把自己的创作输入电脑呢。就让我们一块来欣赏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朋友 (林汶锨)             

朋友,        
朋友,       
您好棒!     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闹钟 (谢佳谊 、钟楚凌、林佳慧)  

闹钟啊,闹钟啊!
请你别吵我!
您的手每天都在动,
难到你的手不会酸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椅子 (胡慧玲 )

椅子啊,椅子,
你真好!
你让我坐这你的腿,
真是谢谢你啊!

椅子啊,椅子,
你真好!
你每天让我舒服一下!

椅子啊,椅子,
你真好!
真是谢谢你,
真好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电脑 (张恺宁、吴绰丽)

电脑,电脑你真好!
你帮我找我许要的东西。
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