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老师的5/5华文班

Monday, April 9, 2007

诗歌

单元3.4 青龙木

我们是高大的青龙木,
并排站在马路旁。
我们用叶子遮住阳光,
让马路和人行道变得阴凉。


我们是高大的青龙木,
并排站在马路旁。
我们绿色的叶子,
使城市的外貌更好看。


我们是高大的青龙木,
并排站在马路旁。
我们使空气清新,
清新的空气,人人喜欢。


有些朋友喜欢生活在树林里,
那里没有车声,很少尘土。
但是想到能为人们服务,站在马路旁,
我们更满心欢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学们,现在轮到你们了!
动一动脑,挥一挥笔,也写一首诗歌吧!

7 Comments:

  • 我的朋友。


            朋友,
            朋友,
           您好棒!

   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完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April 10, 2007 at 6:22 PM  

  • (新)林俊德-蔡憲纬
    食物
              


          食物啊,食物啊
          你真好吃。
          蛋糕,月饼真好吃。  
          每天在我们的肚子
          游玩每天。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April 10, 2007 at 6:25 PM  

  • 电脑
    [新]沈旺宏
    [中]冷欣宸


    电脑,电脑,你真好。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April 10, 2007 at 6:25 PM  

  • 闹钟

    闹钟啊,闹钟啊!
    请你别吵我!
    您的手每天都在动,难到你的手不会酸吗?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April 10, 2007 at 6:26 PM  

  • 《椅子》

    椅子啊,椅子,
    你真好!
    你让我坐这你的腿,
    真是谢谢你啊!



    椅子啊,椅子,
    你真好!
    你每天让我舒服一下!


    椅子啊,椅子,
    你真好!
    真是谢谢你,
    真好啊!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April 10, 2007 at 6:26 PM  

  • 郑园铃,郑欣怡,陈育萍

    《书本》

    书本啊,你真棒!
    你是我最佳良伴。
    童话故事到科幻,
    源源不绝、不间断。

    书本啊,你真行!
    天文地理样样精!
    数学科学和语文,
    没有一样你不能。

    书本啊,你真好!
    漫画人物多奇妙!
    仙女,英雄,机器人,
    故事精彩不沉闷!

    书本啊, 多亏你!
    教我做人的道理。
    孝顺父母敬师长,
    我全都记在心里。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April 10, 2007 at 11:05 PM  

  • 电脑啊!电脑啊!请你给我游戏吧。
    求求你,求求你。
    不然我给你休息,你给我游戏吧!
    你又漂亮又美丽,脸上还是五颜六色的。
    给我游戏吧!!!!!!!!!
    给我游戏吧!!!!!!!!!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April 13, 2007 at 7:56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