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老师的5/5华文班

Friday, January 19, 2007

学生佳作

学习周-非常新加坡/Learning Carnival--Uniquely Singapore

《新加坡的文化特色》――郑圆玲   
  一天早上,小明从中国来到新加坡。他来到总明小学。他认识了一位新朋友,他的名字叫小美。他和小美到牛车水去。他们在牛车水里看到了很多东西。牛车水里有传统手工艺品,他们看到面具和蜡纸伞。他们还看到了一位算命先生。他们看到了一间茶馆。小美和小明想喝茶,所以他们就进去买一杯茶喝。   
  小美说:“明天我们一起去小印度好吗?”小明说:“好!”   
  他们到小印度了。小美和小明看到了一些孔雀羽毛和一些香料。   
  小明说:“我听说新加坡还有一个地方叫做马来村,我们一起去好吗?” 小美说:“好!” 
  第三天,他们坐德士去马来村。



《新加坡最好的购物中心》――吕玠霖  
  今天是星期天,天气也很好,所以我和爸爸妈妈想去义安城走走。我没去过。爸爸妈妈跟我说义安城2002年得过一个奖。我的爸爸驾车带我和妈妈去义安城。我走进义安城的购物中心后,看见购物中心很大,很美丽。   
  我们在里面走了四个小时,还没走完,可是已经到了吃午餐的时候了。我们在一间卖日本食物的地方吃午餐。吃了午餐后,我们又在里面走了三个小时。我们也买了十二袋的东西。傍晚六点,我们就回家了。   
  我觉得很开心。


老师的话:同学们写得很棒!继续努力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